close



內政部自行估計實際短差是1048萬


[廖部長自賠568萬,保險理賠480萬  ]




廖部長目屎鼻涕齊流的[表演藝術]功力一級棒!




在垃圾桶裡竟然會發現八份消費券,合計28800元,


這般撲朔迷離的怪事,真教人嘆為觀止!



[了了去碩士部長]每上鏡頭就是哽咽眼紅,目屎鼻水攏流,


讓人不忍卒睹,雞母皮起袂了!,做官兼ㄉ愛做戲,真辛苦 !




只要給我官做,人格、原則、臉皮我都可以不要!


 凡是妨礙我仕途者,不管恩情如天,斷然[切割!] 




依偎在最高權力者的身邊共舞,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
     廖了以的 [淚水.鼻涕]


1/24/2009 郭健二


日前在電視上看到內政部長廖了以目屎鼻涕齊流,我一時愣住了,他到底在哭甚麼啊?!


【廖了以19891993年競選台中縣長時,在選舉公報上都登載自己為 [舊金山大學公共行政管理碩士],接任內政部長時也登記此學歷,但在立法院接受質詢後,才將學歷拿掉】


我起先還以為他是為了這件「學歷造假的事向國人流淚懺悔謝罪。   「詳情請閱(廖了以的USA碩士.08/7/20)


後來才知道是為了發放消費券出現短差,賠償問題讓他承受很大壓力,廖了以才哽咽宣布,所有的責任由他一人扛起, 廖了以表示:「如果多數的民意認為我應為此下台,我絕對不會戀棧,一定給社會一個交代。」


! 原來三度流下眼淚,擠出鼻涕,一切都是為了保住官位。


廖了以[舊金山大學碩士]學歷造假的處理方式是學習馬英九[隨你去質疑,我就是不甩]這一招,有樣學樣廖了以的假學歷問題也像馬英九的[綠卡自動失效]一樣「挺個兩三天」也就船過水無痕,學歷造假一事就如雲煙般的消失無蹤。


至於這次因消費券短少而演出目屎鼻涕的「辭職秀」則是仿效劉兆玄的說法,看看這番說辭有沒有似曾相識-------


「如果多數的民意認為我應為此下台,我絕對不會戀棧。」


記得嗎?劉兆玄也說過類似的話,如今劉兆玄的民調滿意度不到30%,還不是臉不紅的院長照幹,廖了以觀察入微懂得拾劉兆玄牙慧,果然效果頗佳,不但不必辭職下台,還得到馬劉兩人的慰勉嘉許,更獲得國民黨立委、民代的諸多讚揚;廖了以部長政治手腕運用之妙已臻「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之境,目屎和鼻涕共流,真的發揮了[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


我們先來看看發放消費券的作業烏龍到什麼程度-----


【有工作人員在清冊上忘了蓋章,有委託人幫忙代領好幾張券,但發放員卻粗心到只蓋一個印章;有人跑錯發放所,卻還是領了消費券;還有發放人員數錯張數,甚至200500元券都沒分清楚;也有發現從郵局到發放所一拆封,消費券就有短少狀況,更荒謬的是在澎湖(龍成新城)發放所,發放四天後竟有人在垃圾桶裡撿到八份消費券共計28800元。】


原本是一件主事者領導無方,規劃草率,作業疏失的漏氣事件,而總攬發放消費券作業的廖部長居然會被劉兆玄肯定說:


[廖了以是一位有責任的政務官]


「消費券的發放,讓我對行政院的團隊越來越有信心」。


對此我有三點疑問-----


() 劉兆玄稱讚廖了以是一位[有責任的政務官],如今消費券的發放卻是紕漏百出,豈不是證明廖部長雖有責任心卻顯然能力不足。


()經過內政部預估之後,消費券短差568萬, 廖了以表示:[個人願意全部承擔];若再加上保險機制可理賠的480萬,總共短差是1048萬,在這1048萬的短差中,除了疏失之外如垃圾桶撿到八份消費券,其間是否存有人為的弊端呢?


()處理公家機關業務,若帳目核對無法吻合,是否可由主管個人墊款了事?


人謀不臧嚴重疏失或有舞弊謀取不法利益者,可以不必調查清楚嗎?


至於所謂 [如果多數的民意認為我應為此下台,我絕對不會戀棧]


我們且來推敲這句台灣政治佬仔經常使用自欺欺人的政治語言-----


請問廖部長: (多數民意)要如何認定? 難道要台灣為你發放消費券出紕漏的事舉辦(公民投票)?


既然(多數民意)是無從認定的事情,又如何討論出要廖了以部長下台的結論?  


廖部長如果真心[絕不戀棧],那麼提出辭職書,馬上走人豈不簡單!


廖部長這個官位是好運氣撿到的,後面不知還有多少人正眼睜睜的等著「你丟我檢」呢,我看廖部長表面上說是[勇於承擔],其實內心是[戀棧不捨],否則有甚麼好一再地哽咽流淚的?


台灣官場政客患得患失的症頭都差不多啦----(愛呷擱假勢利) !


其實三歲囝仔也可以看出來廖了以演出這齣(哽咽秀),是表演給馬英九和劉兆玄看的,因為只有這兩個人對廖部長才握有生殺大權,至於甚麼「多數民意認為---」都是說給鬼聽的鬼話。


據我多年觀察台灣政客的特質,口口聲聲說:[我絕不戀棧官位]的人,就是最愛做官的人,口水直流苦候賞賜官位的人,最喜歡說:[為社會奉獻,我義不容辭],這一套官場(假仙話)我聽多了,身為舊金山大學『假碩士』的廖部長少玩這套老把戲吧。


廖了以部長上任不滿八個月,已經遞出過兩次辭呈,第一次是為了台中后豐大橋斷橋事件,第二次是為了陳雲林被(軟禁)在晶華酒店,再加上這次的「淚水鼻涕秀」算來已經是第三回合了。


奉勸廖部長不要一再惺惺作態的演出[哽咽下台秀],有不少(正港博士)正虎視眈眈的覬覦『撿』你這個(冒牌碩士部長)的位置呢!


 


廖部長『不如歸去』的把戲玩多了,一旦惹得馬英九不爽,隨手把你一丟,教你連在電視機前表演流目屎擦鼻涕的機會都沒了,到時真的會一切「了了去」!


廖部長,還是多效法賴幸媛主委的「賴功」,她雖然講話喔喔ㄜㄜ口齒不清,但她[愛做官]的立場清楚而堅定:


【我賴幸媛,只要給我官做,我甚麼都可以不要-----台灣主權可以不要,提拔我的台聯可以不要,當立委時的原則可以不要,甚至臉皮也可以不要-------我就是一心一意愛做官】


賴幸媛有明確的人生信仰與目標,她才是女中豪傑,才真正是(宦海女神龍)


廖部長,你雖然是官場老鳥,勸你還是要多向菜鳥賴幸媛學習,好保住你這頂幸運撿來的烏紗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