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婦女部串聯全國逾五十個婦女團體發表連署聲明,呼籲解除陳幸妤出境限制,並確保趙翊安的受教權利。高雄多個婦女團體也出面聲援,舉行記者會盼馬政府及部分媒體名嘴停止政治追殺。(記者侯承旭攝)。




 


已經吃成 [這款形] 了,還要再吃魚翅!?  (黎建南) ,你嘛卡差不多咧!      


請閱  [屁文共欣賞:《聯合報》名嘴、名士、名翅無奈的負擔  Powercat2009/06/30]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91652 


 



 


 



[名嘴] 劉益宏,言語尖酸刻薄,他和扁家前世有深仇大恨。


 




 


陳聰明----說謊、厚臉皮的檢察總長。


陳總長,吃魚翅是不顧地球生態又很殘忍的卑劣行為。


 



 


胡忠信交往者,皆是高官顯貴與名人。




和當權者如此親近的 胡忠信,能道出公正客觀的評論嗎? 


 



胡忠信最愛炫耀他的學問,唯恐天下不知道他有滿腹經綸,


每次開口就是


德國的(阿里不達)說、


英國的(泰膏爛濁)說、


法國的(烏魯木齊)說、


義大利的(賭爛客)說、


希臘的(膨風龜)說、


中國的(豬八戒)---- 


 


=====================================================


                              


                                      反擊就要[指名道姓]


 


2009/7/3 郭健二



 


7/2 看到一則新聞---[趙翊安可望赴高雄就讀]:


我看到圖中有一大張(名嘴閉嘴)的海報標語,在圖片說明及整篇新聞稿中,我沒看到所謂(名嘴閉嘴)到底是指明哪一個名嘴;


人在國外我不知這些婦女團體在記者會中,有沒有指名道姓是哪幾個愛吃魚翅又缺德的(名嘴)。

如果只是書寫(名嘴閉嘴),這樣籠統的聲明我認為效果是不大的,不管是想要申訴、要聲援、要抗議、要反擊,對這些[以抨擊扁家三代為終身職](無品爛嘴),實在如同[ㄇㄤ仔虰牛角]般的不痛不癢;


因為這群[爛嘴巴]表面上不會承認他們是(名嘴),就算他們膨脹得自以為是(名嘴)也不會認為這些婦女團體的記者會是針對他個人而發的,他們腦袋的運轉跟不上血口噴人的速度。


我認為要反擊,就要[指名道姓],我寫BLOG的思維就是如此,不管是政客、政治撈仔或名嘴、爛嘴,我總是指名道姓,寫出他們的惡行劣跡,寫出我的看法觀點,我一個個 [點名]評論


過去我在學校服務開校務會議時,教務主任總會像老太婆的纏腳布一再告訴老師---


[成績簿不要遲交][上課不要遲到],忍耐一段時間後我終於在會務中發言:


[請主任就在校務會議中公布經常遲交、遲到的老師名單,不然就請你私下告訴那幾位老師,你不要老是不想得罪人,常在校務會議中籠統的對全體老師勸導,對於少數經常遲交、遲到的老師,這是於事無補沒有效果的]


事後那些經常遲交或遲到的老師是否有所改善我不得而知,那無關我的職務。


我的發言主要是針對老想當(好人),當(鄉愿)的教務主任,此後他就未曾就成績簿遲交和上課遲到之事再在會議中發言,我的耳根也得以清靜,這件事給我的經驗是----


[指名道姓,就事論事,評其是非,訴之於眾。],只要於事有據,言之成理,多少會有一些效果的。


不過指名道姓抨擊他人可要謹慎有實據,可不要像那個在電視上(賣笑)的徐乃麟,罵鄭弘儀是(活的黑心商品),結果被鄭弘儀提告,最後除了賠錢之外還在電視上一臉尷尬袂見笑的公開道歉,真是(嚇死嚇症)!


出國已近兩個月,下周就要離開美國,本想寫一篇(亨利福特汽車博物館)的紀聞,


但剛看到【(想像不到的天空)部落格】的文章文中直寫:


「胡忠信,你的法真無恥,真是不要臉的人。」



[指名道姓,不爽開罵] 的直率作風,於我心有戚戚焉,讓我欣賞之餘特別摘錄其文與朋友分享。


這位我從來沒有這麼痛恨過自己曾經被叫「記者」這二個字的記者,20年前我們在台南市(施明德競選總部)曾有一面之緣,此後即未曾連繫,頗感遺憾!


我希望她痛恨自己曾經被叫[記者]之外,對於那些(爛嘴巴)(臭嘴巴)的所謂(名嘴)


以及那群毫不尊重人權,毫無人性的(爛記者)也要一起痛恨!


=================================================



 


[想像不到的天空]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9370


 


()無恥的偽善 (JULY 2 2009 )


(無恥的偽善)這篇文章不必太長,因為我只想一句:「胡忠信,你的法真無恥。」】


【進了門,打開電視,就看到胡忠信一付善人的面孔,呼籲陳水扁的家人要有個人平撫陳幸妤的情緒,這真是不要臉的人,沒搞清楚問題。即使陳水扁一家犯再大的錯,都不代表媒體有權力直接問人家孩子讀書的問題該怎麼辦,不代表陳幸妤要被媒體妨害她的自由。


為什麼那些自以為有權利妨礙他人自由的無知記者為什麼不能滾遠點?


我從來沒有這麼痛恨過自己曾經被叫「記者」這二個字。
媒體、名嘴先毫無克制的傷害陳幸妤,再呼籲陳水扁家的人要「負責」平撫陳幸妤的情緒,這種話的人,簡直不是人。


就算陳水扁家有再多的案子,也不代表他們一家要接受採訪、被攝影機拍。



陳幸妤為什麼要用那些藍媒記者和名嘴們要的態度來面對一群毫無愛心的人,如果是我,我可能用更壞的態度來面對那群人。我們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明知帶著惡意的人?
陳幸妤沒有帶棍子,狗可以咬人,人不可以咬狗,但妳可以用棍子打牠。
太憤怒了,還是寫太長了! 】



===================================================


 


 ()犯的孩子? (JUNE 30 2009)


女兒的小學位於市場附近,公立小學裡,五、六年級總有幾個人高馬大的男生,為了顯示自己是英雄,兼且對於異性的好奇,總愛有事沒事招惹女生。
那時我常問女兒,班上那些男生有沒有煩她。她總回答:「哪有可能,他們又不是不知道我媽很凶。」
那是我的態度,因為常進出學校,為了怕女兒被那些男生騷擾,我採取的是先溝通的方式,要那些男生不能招惹我女兒,否則她媽媽我會非常生氣。
我不知道我的方式對不對,但那是我保護女兒的方式,我一直覺得,我什麼都可以失去,女兒是唯一無法失去的,如果她流淚,我會淌血。
對於父母親的這種心情,我想沒有藍綠之分。
替陳幸妤想想,我對不會讓我的孩子去讀博愛國小。的更白一點,我不會讓我的孩子在台灣讀書。因為,趙翊安的知名度太高了。在台灣,走到那裡,他都很難得到小一新生可以擁有的青澀與快樂,因為,會碰到什麼同學、什麼老師、什麼家長,都是未知數。
難道台灣真的沒有愛了嗎?

甚至到了一個孩子連讀書都要被放在政治的氛圍下討論。
其實,我想想,當我在這裡寫文章談這件事的時候,我何嘗不是在加工傷害?
如果貪
犯的孩子不能去讀書,那麼,這麼多年來,很多國民黨官員的孩子不都沒有資格進學校嗎?
將近一個月來,我陷入無法思考的憂鬱,我們所在的台灣是如何的變態。
一邊什麼都好,一邊什麼都爛,但我認知的社會,其實並非如此,我們無力改變,連一絲絲都不得,而短時間
,我們無所遁逃,時時都在面對這樣的扭曲,在虛矯、拍馬屁的媒體、社會氣氛下,除了扭曲,還有什麼?


===============================================


記於加州 SanD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