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的政治人物。




 


有媒光燈的地方,就有她們的笑容!




 


許榮淑在中國成了炙手可熱的人物


 



中國視台灣為 [骨肉]?  中國1300枚飛彈炸不到許榮淑和她家人? 


 



 




阿九區長的居心,路人皆知也! 



中國就是如此對待 (自己的同胞骨肉)!




=======================================================


                                      【 評許榮淑的媚共言行 】


 


2009/7/19 郭健二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決議,[禁止現任及卸任黨公職參加兩岸論壇]之後,許榮淑、范振宗兩人還是執意要去中國,並在中國發表----


【這次克服阻力參加論壇「真實感受到大陸真誠地把台灣民眾當做自己的同胞骨肉對待」】。


違反民進黨決議之餘,還說出這種教人渾身起雞母皮的媚共言論,導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式提案開鍘,建請開除民進黨籍前立委許榮淑、前新竹縣長范振宗;獲得全體中常委一致同意。


結果引起許榮淑強烈不滿,口水也隨之四射,我將近日新聞報導與她有關的言論整理如下:


[]蔡英文開鍘 許榮淑罵「追殺黨母」


許榮淑砲火全開說,五年多黨齡的蔡英文要開除「創黨阿嬤」,實在太殘忍,她不服氣,


黨若開除她,許多人將退黨、燒黨證 ,許榮淑氣憤難耐,談到創黨過程數度哽咽。


她說,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稱她「民主之母」,


她是民進黨創黨的母親,現在小孩反過來對母親趕盡殺絕,民進黨還有黨魂嗎?


許榮淑說,她和蔡英文父親算同輩,蔡英文算是晚好幾輩的晚輩,可能比較養尊處優、沒有實際經驗,「我們有代溝」;


她要反問蔡英文,「我有貪汙、賣台、殺人放火嗎?有嚴重到要除名嗎?」


許榮淑對此強烈不滿地說,


「枉費當年我催生民進黨,這個黨已經變質了,居然要把老母親開除,對我非常不公平!」.


[]「中國對待我們像骨肉」,民進黨團總召蔡同榮指許榮淑的發言---[讓我起雞皮疙瘩]


許榮淑砲口也對準「公媽派」,她說:


【國民黨當年封殺蔡同榮的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還是她幫忙在台灣成立,蔡同榮現在享受自由民主,就說要割袍斷義,「太過分!」】


========================================================================


看到這些報導後,我對許榮淑的感想是:


[]倚老賣老 公私不分


許榮淑是(美麗島事件)的受害者,也是民進黨的創黨黨員,對於當年她的犧牲及勇氣,我要表達相當的敬意,但當年的付出奉獻並不表示她就可以不受民進黨黨紀與決議的約束。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既已決議[禁止現任及卸任黨公職參加兩岸論壇],許榮淑憑甚麼執意違反決議要去訪問中國而能不受處分?


還以一副民主前輩 老先覺之姿態,教訓民進黨後輩不知(敬老尊賢)不懂得[與時俱移]的政治智慧。


我們且來聽聽許榮淑所發表的[先知之言]-------


【她和蔡英文父親算同輩,蔡英文算是晚好幾輩的晚輩】


【五年多黨齡的蔡英文要開除「創黨阿嬤」】


【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稱她「民主之母」】


【她是民進黨創黨的母親,現在小孩反過來對母親趕盡殺絕,民進黨還有黨魂嗎?】


【「枉費當年我催生民進黨,這個黨已經變質了,居然要把老母親開除,對我非常不公平!」】


看到一個民進黨的大老,且當過 四屆立委  國大主席團主席的人,會說出這些既不理性也毫無說服力的情緒性言詞,我除了用[遺憾、嘆氣]兩個形容詞之外,真不知要如何討論她這種公私不分的發言。


我只想請教許榮淑委員一件事----


討論事理是非曲直和前輩、晚輩、民主阿嬤、阿母有甚麼關係?


 


[] 昧於事實 是非不明


【美國自由之家報告 中國1300枚飛彈 仍瞄準台灣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十六日報導〕


【美國自由之家今天發佈的報告指出,雖然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關係已有改善,但是北京對台獨仍維持強烈的法律和軍事立場,除了一千三百枚飛彈對著台灣,北京至少在去年仍繼續限制台灣與國際的接觸


中國以飛彈威脅台灣,這有如兄弟毗鄰而居,其中一家子平日言行窮兇惡極,還架起機關槍對準另一戶人家,三不五時就威脅恐嚇說:【你要離家出走,我就用機關槍殺光你家人】。


以這種恐怖的手段,致命的武器對付所謂的[同胞],算是有兄弟之誼、有骨肉之情嗎?


當中國以1300枚飛彈對準台灣,許榮淑與范振宗面對中國兇暴敵對的態勢時,卻能說出---


「真實感受到大陸真誠地把台灣民眾當做自己的同胞骨肉對待」]


聽到這種話,就好像看到新聞報導張俊宏要競選南投縣長一樣,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原本是一名平凡國中教師的許榮淑,因為政治受難,因為政局的風雲際會而得以擔任國代並且連任了四屆立委,讓許榮淑在台灣政壇活躍了二十多年,其夫婿張俊宏也擔任過國代與四屆立委;


在民進黨諸多前輩中,夫妻長期享有這些職銜者並不多見,看來民進黨對待許榮淑一家人並不薄啊! 


不知許榮淑委員在自詡為 [民主之母」、「創黨阿嬤」而致心中憤憤不平之際,有沒有想到這一點?


 


====================================================


延伸閱讀  [期待民進黨去蕪存精    ghost_twtw2009/07/21 ]


 


http://tw.myblog.yahoo.com/jw!SFdlrMqVGBhSorX84RflQNCO/article?mid=1820&page=1#18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