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竟然敢將我開除,我就扮鬼臉給你們看! 


 



人家國共兩黨在吃包仔,民進黨的許范卻去當花瓶[話燒]。  


 



 


許范頗受禮遇席座第一排,被中國人視為[台灣同胞骨肉]。


 



 


我們要開創政治第二春!


 



 


中國的千枚飛彈是不會傷到許范及其家人的骨肉。 


 



 


仔細瞧瞧這幾個接機的年輕人,是不是很有趣


許.范兩人說:【這些人讓我們很(感動)!】


 



 


這就是中國控制台灣的 [國共論壇] 


 



 


賓主盡歡,一切盡在無言中,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 


 




 


台灣的前途由這個司機在控制! 


 


=============================================
      


        [(大老)的老大心態]


 


2009/7/29 郭健二


 


許榮淑、范振宗兩人出席[國共論壇]事件終於以開除黨籍落幕,我認為這件事的重點在於------


【許、范違反黨的決議又不聽勸止,執意出席(國共論壇),這是民進黨黨紀的問題;


 至於未來民進黨與中國如何溝通互動,這是另一個問題,兩者是不同層次的主題】。


 


范兩人被停權三年之後心有不甘,就到藍媒電台去取暖乞同情並配合那些藍鳥名嘴,把這兩個不同的主題混在一起扯談,儘在那邊誑言耍嘴皮,然後又放出風聲,又是李登輝約見又是會晤施明德,這幾天許 范兩人的口水、動作真的有夠多!


 


看到這一星期來許榮淑和范振宗兩人以(民進黨大老)自居,一再重複他們往日的勇敢與苦難,一副倚老賣老的姿態不斷在媒體發牢騷訴委屈;


不禁讓我想起上個月我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聽到的一件{真實的笑話}------


 


多年前施明德還未擔任(紅衫軍總司令)之前到此演講,演說中他突然爆出一句:  [你們不要把我當作神看待!]


此言一出大家皆感莫名其妙又極為訝異,當時台下的聽眾多為關心台灣的鄉親,其中有學者、醫生、僑領等人,他們心想今天是來參加[政論聚會]的,怎麼臨時變成[迎神聚會]?


也不明白是誰把施明德當作神明看待?


 


我聽了轉述的這句話也頗為驚訝,我和施明德雖談不上深交但彼此認識也已有半世紀之久,我確知早年交往的是(人類),不知何時竟然變成(神明)?


費了一番心思揣測,我想施明德在出獄之後,綠營人士感念他為台灣民主受苦受難25年,儘管知道他的生活(浪漫兼散漫)還是對他敬重有加,就此他開始接受綠營(英雄式)的待遇並順利當選三屆立委,想不到長年過著被人(-----)的日子之後,他居然會(自我提昇),從{人格}提昇到{神格}的層次。


政治圈的利益與資源,對人性之誘惑、扭曲、斵傷,真的是(腐蝕很大)


 


許榮淑與范振宗兩人的(症頭)雖沒有施明德那麼嚴重,但自我膨脹的程度也相當驚人,之前他們宣稱被開除之後就會有人退黨、燒黨證,真的嗎?


 


在此我要寄語 范兩人,美麗島事件及民進黨的創立,的確是台灣邁向民主自由的一個旅程碑,但從國民黨獨裁鐵腕下爭取到民主自由,


這是一段漫長的歷程,其中蘊涵許多台灣人的血淚和犧牲。


 


請不要忘記在兩蔣父子獨裁時代,有很多爭取民主自由的人士,


被蔣介石 [槍斃可也],被蔣經國 [關到死]


 


台灣有今日民主自由的政治環境,這些曾經以生命與青春為我們開創民主自由局面的烈士也是功不可沒的。


 


許榮淑、范振宗,你們曾經為民進黨奮鬥過,也享受過民進黨的資源與光環,這些我們都了然於心;


所以,請不要一再向我們討人情,一再提起當年勇,再繼續講下去會讓人反胃嘔吐甚至吐血!


 


我倒是想建議許榮淑、范正宗,你們被開除黨籍之後不妨放手一搏,開始上李濤、趙少康、(奇美小護士)、張啟楷、劉寶傑、董智深主持的節目 -----


在這些以【啃扁家骨肉】與抨擊民進黨為[主食]的藍鳥媒體上多加著力,說不定范振宗可以像葉耀鵬監委一般()出一片藍天,自(國策顧問)更上一層樓;


 


至於許榮淑,我也推薦一個效法的對象,就是我們台南市原本也是綠營的 錢林慧君,我數不清她到底轉了幾個黨,但她上藍媒批扁之後又送了馬英九{馬到成功}的匾額,終於賜封一席監察委員。


 


只是許榮淑的口才較差,年齡較大,模仿 錢林慧君這一招的效果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過去許榮淑當立委期間,一面要忙於問政,一面又要受金主委託操作股票買賣,也實在太勞累了,如今黨籍已除,(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今後(許大老)可專心在股票市場大顯身手了。


 


失禮了(民主阿嬤),我就是這麼喜歡有話直說,也喜歡倚老賣老,論年齡我與你相近,就請多多包涵了。


======================================================


 


延伸閱讀


 


1   http://www.newtaiwan.com.tw/bulletinview.jsp?bulletinid=7181   


   《台灣政客縮影》


 


2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92360 


     [一個客家人眼中的范振宗.  ghost_twt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