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的命運可以寄託在這個人的身上嗎? 


 



 


[我是來訓話的,你們要安靜聽!]


 



 


小林村398人往生,從此天人永隔,親人柔腸寸斷!


 



 



這一張外交部的公文,是馬英九政府(白賊)的證據!



 



 


【由我本人負全部責任】------


夏立言次長,你要一肩扛下責任嗎? 


你有幾條命可以負責? 


 




 


十九萬月薪的部長發便當,做工讀生90元時薪的工作,


王清峰有夠愛出風頭!


 



 


最愛媒光燈的部長和縣長,連救災時刻也不放過! 


 



 


是天災?是人禍?或是台灣人的宿命!


 




 


除了老大哥的中國,其他國家的救援我一概拒絕!


 




 


司法總是[辦綠不辦藍]--(法院是我們國民黨開的!)


 



 



 


===================================



             馬英九---草菅人命的(白賊九)


 


8/16/2009 郭健二


 


馬英九當選至今一年半,藍媒一直以批判阿扁來包庇馬英九,對於他在擔任台北市長的貓纜、捷運、新生高架橋的弊案,統媒總是輕描淡寫的冷處理,馬英九長時間沉迷於藍營媒體的諂媚阿諛的歡呼聲中,已經忘了他是誰!


 


如今終於由 美、日、英等國際媒體給馬英九作下判斷------


 


【包括路透、法新社、美聯社和德通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華爾街日報、英國獨立報等國際媒體指出,隨著罹難人數大幅增加,不滿馬政府救災表現的民怨也迅速增溫,就連執政的國民黨和向來對馬友善的媒體也看不下去,同聲批判。】


【美聯社、華爾街日報和紐約時報都點出,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所說「他們(災民)沒有事前、未及早撤離」,被批將風災責任怪罪災民;英國獨立報和紐約時報也提到馬政府對外援態度的反覆,從一開始堅持不需要外援,到後來尷尬的政策大轉彎;


紐時指出,外交部說拒絕外援是公文文字疏忽更讓人民怒氣火上加油,獨立報說,已有要內閣改組的呼聲。】


 


在國際媒體眼中馬英九根本就是一個顢頇無能、推卸責任、傲慢自大、冷血無情又愛講白賊話的總統。


藍媒今後可以休矣,再多的化妝也掩飾不了馬英九的昏庸,再多的藉口也無法彌補六百人死亡的慘劇。


 


自從一年多前聽到馬英九的[綠卡自動失效說]之後,我就覺得他是一個愛說(白賊話)的人,然後中國陳雲林來台時,沒收自家國旗而讓五星旗在台灣飄揚,有人問他是誰下了這道命令,他回答: [我沒有下命令啊!]


這又是另一個謊言,在台灣除了(馬區長)之外,誰有權力發布 [沒收國旗] 這款命令?



 


馬英九日前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拒絕國際提供的支援],但外交部的公文又揭穿馬英九的謊話,屬於總統權責的外交事務,在災情如此重大的時刻,沒有經過馬英九的指示,誰敢作這樣的決策?


 


我看馬英九天生就具有中國官員愛說謊言的習性。


 



 


                                          【若非政府拒援 外援早已抵台】


我駐美代表袁健生昨天(15)在美指出,八八水災發生後,他在十日就與一位美方高層官員見面。這名官員主動代表美國政府,對台灣發生嚴重水災表示關切,當場表示願意提供必要的物資與協助。


代表處立即將美方善意轉達台北,美方也立即通知國際開發總署(USAID)研議如何協助台灣。相關官員指出,根據袁健生說法,若不是外交部在十一日通告駐外館處「婉謝」各國的救援物資及救援團隊,阻礙國際援助台灣的時程,美方直升機等救援裝備現在早就到達台灣。】


-------------------------------------------------------------------------------------------------------


外交部次長夏立言說:『拒絕外國救援的電報有文字瑕疪,就是忘了寫(暫時性),現階段沒有這個(物資及人力)需要,為文字上疏失造成外界觀感不對,表示歉意,由我本人負全部責任。』


 


這只是[文字瑕疵疏失、外界觀感不佳] 的問題嗎?  這是人命關天,涉及600人死亡的慘劇啊!


【由我本人負全部責任】------夏立言次長,你要一肩扛下責任嗎?  你有幾條命可以負責? 


 


另外從災區一對母子大聲哭喊向馬英九求救的情況,我看馬英九也有[語言障礙]的問題-----


【總統,我們把票投給你,為什麼我們要見你變得這麼難啊!」;


「我不知道你要見我!....你不是見到我了嗎?」】


這一對母子的語意是----


[我們要見到你是多麼困難啊! 我們是要向你請求幫忙我們尋找失蹤的父親]


 


災民哭訴期待馬英九協助尋父,馬英九的回答卻是: [你不是見到我了嗎?]


聽聽這一段對話,是否會有(牛頭不對馬嘴)又加無厘頭的感覺呢?


災民企盼見面是為了尋求協助,馬英九卻把它當成是 (偶像簽唱會)!


 


[總統,我們已經五天沒有吃飯了]


[我不知道你們已經餓了這麼久,你們為什麼不吃包子呢?]


這樣的對話和上面馬英九與災民的對話,會不會覺得語意相似,有異曲同工之感?


 


PS---


(你不是見到我了嗎!)-----(不然你要怎麼辦嘛! )----(阿無你袂安哪!)


 【船過水無痕,事後再也沒有回音,這對母子只好無奈的自雇挖土機自行尋找失蹤父親


 


一年多前馬英九對原住民說: [我把 (你們) 當人看]


前幾天他對外國記者說: [ (他們) 都不願撤離]


台灣人在馬英九心目中,不是 [你們] 就是 [他們]


想來只有對岸的中國人,才是馬英九心中的 [我們] !


因此------


災害發生的第二天,才會只派了2000名士兵支援,


死亡已達400人的第五天,仍然拒絕外國救援;


台灣人從馬英九口中的 [你們][他們]


也就可以了解馬英九為何漫不經心的處理災難;


也可以由此一窺外省權貴馬英九的內心世界。


 


在台灣人受苦受難的時刻,


願上天庇佑這塊我們的鄉土!


 


=========================================


 



 


延伸閱讀: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92783  


     [馬政府拒絕國外援助的電報] ( 妙子的故鄉翦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15/today-fo4.htm 


        [救災不力 惡名遠播海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