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志良對著記者說:「就是『我』,


建議劉院長不要啟動國安機制,『就是我』」


 


楊署長----你好偉大啊!



 


楊志良和國光生技研發長 何美鄉一起開記者會時向媒體說


 [我和何美鄉是好友,但不是愛情,只是友情-----] 


 輕佻、膚淺的(不衛生署長)    


 


 



 


 


楊志良說:[以後如果有空,也一定會到花蓮幫忙助選]。


 


楊署長,葉金川已經不必你助選了,日後你打算為誰助選? 


 




喜歡call in 的觀眾,屁股給我蹦緊一點!


楊署長不只槓名嘴,還要扮演[監控]的角色。




 




 



 ========================================================


 


                         衛生署長楊志良----自大 狂妄 輕佻


 


9/1/2009  郭健二


馬政府剛走掉一個(落跑)的葉金川,又跑來一個(闊嘴)的楊志良,這個新任衛生署長一上任就張開一張(大嘴巴)給國人[耳目一震]


我引述他上任三週之間公開在媒體的(大話)記錄,讓大家來評論這個人是否有夠----自大、狂妄、輕佻。


(一)楊志良在記者會現場直言---「打完疫苗有人往生是正常的」。


在新流感疫情日趨嚴重民眾亟須打疫苗之際,衛生署長這番話顯然是相當不得體,不正常。


這猶如---


        保險業務員告訴顧客說:----- (有人買了我們公司的保險,隔天往生是正常的)


         機車行老闆告訴顧客說:-----(有人買了我們公司的機車,三天後摔死是正常的)


         賣湯圓商家告訴顧客說:----- (有人吃了我們店裡的圓仔湯,當天噎死是正常的)


         牙醫告訴蛀牙的病患說:-----(經過我拔牙的患者,有人往生是正常的)


         牧師告訴一對新人說:------ (經過我證婚的新人,一週後離婚是正常的)


 請問 [正常] 的業務員、商家、醫生、牧師],會說出這種荒誕怪異的言語嗎?


但我們新任的衛生署長楊志良卻是如此肆無忌憚的大放厥詞。


()楊志良對著記者說:「就是『我』,建議劉院長不要啟動國安機制,『就是我』。」


一再強調 [就是我],這句話到底要傳達甚麼訊息?:


是要表達----(就是我楊志良說話有份量,我楊某人一提出建議,馬英九、劉兆玄就會言聽計從,立刻採納)


或者要表達---(提議不要啟動國安機制的『就是我』],國人不要責怪馬、劉,責任由我一人扛。)


我想不出楊志良的用意為何? 只覺得他像是一隻(膨風水雞)般的自我膨脹;


其實有相當多的台灣人在他出任衛生署長之前,根本就不知道 楊志良 這號人物究竟是何許人也!


()楊志良和國光生技研發長 何美鄉一起開記者會時向媒體說:  [我和何美鄉是好友,但不是愛情,只是友情-----]


   在談論攸關全台灣2300萬人生死的嚴肅疫情及疫苗研發問題時,楊志良卻嘻笑地插科打諢談說 (愛情與友情)的話題,


我只能用[輕佻]來形容他的心態。


()楊志良的(名言)還有:


          [任命我當衛生署長,是馬英九和劉兆玄的錯誤]  


          {: 莫非這項任命是一個(美麗的錯誤),楊署長不是歸人,只是個過客?}.


          [我擔任衛生署長是跳火坑,是我意志不堅]


          [台灣政務官沒有什麼尊嚴,生活也沒什麼品質!]


          [健保費率一定要調」,要是調不成,我會「自我了斷」。


          [今晚我們一起去逛(士林夜市仔)]


          [交接典禮之後,強調以後如果有空,也一定會到花蓮幫忙助選]


看看上述的談話紀錄,這個新任衛生署長,真的令人感到有夠誇張,有夠(異類)


楊志良自認當衛生署長是跳火坑、沒尊嚴、沒品質,既然做得這麼(水深火熱)


早日(自我了斷)應該也是ㄧ種(正常)的選擇。


 


沈富雄日前在(奇美小護士)的節目中評論:  [楊志良 這個人有(專業的傲慢),平時就很跩、很屌!]


這樣的評語出自一個同是醫學界,同是大嘴巴,同是(很跩、很屌)的沈大老口中,倒不失為鞭闢入裡,相當中肯的 (鐵口直斷)


--------------------------------------------------------------------------



 


延伸閱讀


 


「就是我」,那就唯你是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28/today-f1.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