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舌舔舔頭,辭職一場秀,犀牛皮披身,笑罵由人去】     



              楊志良紅到不行


在藍媒、藍嘴一片歌頌政務官「風骨」聲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硬生生留任,這齣「現代官場現形記」,府、署套招漏洞百出,還打了吳揆一記耳光,其他官員看在眼裡也「很有感覺」!

NCC主委彭芸,日前受訪時開玩笑說「臉皮沒有楊志良厚」,馬上就讓人聯想到多年前國會K黨的「犀牛皮」笑話!其實,說楊署長像犀牛並不算貼切,終究很少人看過犀牛「性情中人」般的流淚;倒是比較像鱷魚啦,皮厚,做成皮件價格高貴,「鱷魚的眼淚」更是千古流傳!


           虎虎生風的楊志良,選總統啦!

                                            


【五十步笑百步】、【龜笑虌無尾】、【龜兒莫笑虌,同一洞裡歇】,


【老鴉笑豬黑,我黑你也黑,臉皮我厚你更厚】




大嘴巴無人可比,走鋼索天下第一,


笑傲江湖,就是不走,你奈我何! 



老楊別走啊!  健保黑洞、美國牛肉、國光疫苗,


幾筆爛帳還未算清呢!



[台北市健保費差額由中央補助]----


莊子齊物篇:【朝三而暮四,眾猴皆怒,然則朝四而暮三,眾猴皆悅】,


用全國百姓的錢補助台北市欠繳的健保費,這是在玩弄數字遊戲,欺瞞百姓。




當前有實力【禍國殃民】的,唯有掌握政權的國民黨,


楊志良只會對庶民大聲嚷嚷,對於放著國事不管,


經常全台到處為選舉站台的馬英九,就是不敢吭一聲。


================================================================


                                          犀牛皮「前」署長-----楊志良


3/20/2010 郭健二


這個月有兩個熱門官員提出辭呈,兩者的遭遇卻有天淵之別。


法務部長王清峰311晚間11點口頭請辭迅速獲准,行政院唯恐夜長夢多,辭職書尚未遞出,就迫不及待的破例在深夜12點半發簡訊給媒體告知部長辭職獲准消息,讓王清峰回頭無路陷入絕境,馬、吳使出的的手段,只能用[趕盡殺絕]來形容,王清峰猶如[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不只裡子烏紗帽被摘除,面子也被掃得顏面盡失。


而恃寵而驕的衛生署長楊志良境遇則截然不同,三度請辭三度獲慰留,最後被馬英九摸頭而厚顏留任,連[三顧茅廬]備受劉備寵幸的諸葛亮也會自嘆生不逢時。


楊志良擔任署長半年多,經常口出誑言引人厭惡,他卻毫無自覺依然屁話連連,我在楊志良賣木炭送牛肉一文中整理出【楊志良名言錄】,有興趣者不妨重閱。


http://tw.myblog.yahoo.com/chienerh-kou/article?mid=12381】。


他在辭職前還莫名其妙的對媒體說:【健保漲價出問題,是因為大家白目】,我不知他口中的(大家白目)是在罵誰? 以我而言,健保費每月按期繳納,政府規劃健保我又沒有參予討論表達意見,全台灣像我這樣的人絕對是多數,楊志良你憑甚麼罵人是【白目】?


不同意你的人就被批【濫情理盲】,連無關的民眾也被你罵【白目】,楊志良你是不是需要心理輔導?


楊志良另一失策就是在媒體前不斷的抨擊鄭弘儀的[大話新聞]及其來賓,又到(飛碟電台)唐湘龍節目中訴苦反嗆,受訪中甚至連 :【台北市國小三年級女生日前猝死,好加在啊! 她沒有打疫苗】,這種沒人性的話也說得出口。


楊志良的錯誤在於把閱聽[大話新聞]的觀眾,都當成唐湘龍口中[一高二低(年齡高、收入低、學歷低)的南部人]看待,認為我們是毫無判斷能力的一群,是受到鄭弘儀言論的煽動,才會降低施打疫苗的意願;


事實是否如此? 楊志良不妨調查國民黨立委及藍營居多的軍公教機構,究竟有幾人去打疫苗就可知道真相,也別忘了去問問吳敦義的老婆。


其實疫苗施打攸關一家大小的健康甚至是生死大事,應該是超脫藍綠的思考,民眾從不分藍綠的電視新聞中,看到劉醫師小孩施打疫苗致死開始,一個接一個死亡,聽到劉媽媽在電視上泣訴----劉小弟生前最後一句話「媽媽我不要打疫苗」,這樣的畫面才是讓民眾心驚膽顫,教民眾望針畏懼的主因。


楊志良未能了解問題核心,一味認定是綠營媒體名嘴從中作梗,進而不斷的開口罵人;而國民黨郭素春立委幾句柔情的撫慰,楊志良馬上就目屎流袂刷,衛生紙擦袂了,大家看了都替你【見笑】,我看楊志良才是貨真價實【理盲又濫情】的專家。


日前楊志良回到亞洲大學演講,有一名學生大喊【健保費為甚麼要漲價】,楊志良馬上強硬回嗆:【你不聽就出去】,權威性格表露無遺,難怪目中無人,經常口出惡言。


古時李白之文;【陽春召我以煙景,大塊假我以文章】---(春日賜我美好景色,天地予我文章源泉)


這一年來楊志良和王清峰是我blog的常客,他們口無遮攔的嘴巴,異乎常人的舉止,是我寫作好題材,真可謂 【楊、王召我以趣聞,(大嘴)假我以文章】,兩人突然惺惺作態要辭職,讓我一時憂慮blog會有斷炊之虞,還好臉皮厚如犀牛的楊志良,在馬舌舔嘴後繼續留任,至於王清峰則被馬腿一腳踢開,嗚呼哀哉!


不過我還是蠻擔憂的,楊志良宣稱[只留一個會期三個月],全台灣要找如此厚臉皮的人可真的不容易,連【NCC主委彭芸都感嘆----"我沒楊志良臉皮厚"】。


先生不出,如蒼生何?先生一出,哀鴻遍野】,縱然如此,還是請楊志良千萬別辭,別讓生活苦悶的台灣人,失去繼續觀賞【楊丑角】的精彩表演。


==================================================================



延伸閱讀


1 [歡送楊前署長志良先生一路好走:政績回顧] [邈雲漢的決雲觀] 


  http://blue-knows.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778.html


2理盲署長、濫情部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2/today-f2.htm


3前署長 前副校長  鐘世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2/today-o3.htm


 


4佳作【山寨版轉型正義機構   姚人多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986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