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消雲散的深藍新黨,藉由趙少康再一次----


【大地一聲雷,開創無限新希望】。



一出口就唱衰,這種顧問真的很[特別]





 落敗的市長 [大聲指導] 當選的市長,難怪郝龍斌不服氣。



 


十六年前台北市長敗於陳水扁之手,


此恨綿綿無絕期,終生憤恨怨難解。




金溥聰用人,自有一套,常出怪招,思慮超乎常人。


================================================
                    「特別顧問」趙少康----真特別


2010/6/26 郭健二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延聘趙少康為「黨秘書長特別顧問」,這一人事安排讓我想起二月間任職國民黨人力資源規劃,卻在24天即自稱:【我被強暴了一個月】的吳睿穎,當時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說:【金秘書長這兩年都不在國內,不了解台灣的形勢,以為是挖到寶,結果是拿到一堆屎。】。


看到[趙少康]這個人,讓我聯想到以外省族群為主,掀起【大地一聲雷】的新黨,也讓我想起那個視台灣人為[台巴子]的【高級外省人】郭冠英。


從李登輝時代開始,趙少康即在廣播台、電視台,又撰寫文章,持續不斷抨擊台灣人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廿年來未曾間斷,他對台灣總統怨懟之心已至[恨入骨髓],他認為唯有血統純正的[外省權貴]才有資格擔當台灣總統,甚至在台灣總統陳水扁已被關進牢獄一年半,還是無法消除趙少康對台灣人總統的痛恨,直至上周還寫下這樣苛薄的文章:


  6/18《蘋果日報》<趙少康傳真>【陳水扁選舉】


【昨天民調台南市有33%的市民會選他,他還沒放出來,還沒宣布參選,就有這麼高的支持度,如果真交保參選,以他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功力,乘機大鬧一場,也夠看的了。尤其對陳水扁而言,選立委的目的不只在選立委,他要號召群眾、造成聲勢、施壓司法,同時為自己取得舞台,爭取發言權。】-------


『以他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功力,乘機大鬧一場』,這樣謾罵的文句,算是甚麼論述?


事實上陳水扁根本就未曾說過他要參選立委, 一件子虛烏有的鳥事,趙少康居然能寫得靈活靈現,罵得尖酸刻薄,這般鬼扯的文章,竟然也能列入[名家專欄]之作?


再來看看郭冠英的一篇『你不得不當心,台獨份子會破壞纜車』-----


【台北市貓空纜車第一次當機,就是台獨媒體人員,故意去觸動緊急暫停裝置所造成的,後又選馬英九與郝龍斌在車上,再搞了一次飛機。再看到台獨人去貓纜抗議,我們就知道這是政治陰謀,貓空纜車無問題,有問題必定是台獨破壞。】。


趙少康、郭冠英這兩個【高級外省人】,憑空杜撰,含血噴人的功力真是不分軒輊。


趙少康表示:【南二都的民調,他也會參與討論,他說:「其實我算是半個台南人」,小學在台南念書,也讀過台南一中,當兵則在高雄衛武營,所以對於台南、高雄並不陌生。】。


趙少康自稱是[半個台南人],也讓我記起連戰在2004年競選總統時,來到台南市滿臉誠懇地說: 【我是正港府城人,祖厝是「馬兵營」】,和我們府城人攀交情,拉選票;但敗選之後到美國、到中國,見人就說: [我是 Pure Chinese]


趙少康的[半個台南人]說,是鸚鵡學舌,拾連戰牙慧,觀諸他近廿年來的言行,[我是純種中國人],應該才是他內心念茲思茲所在。


金溥聰延聘趙少康為「特別顧問」,我原先以為是私下的諮詢顧問,想不到趙少康難改媒體人(大聲公)本性,一開始就對著媒體公開與郝龍斌對槓-----


趙少康說:【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不是「母雞帶小雞」,而是「小雞抬母雞」】。


國民黨的『顧問』,居然將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變成需要小雞共抬的『老母雞』,這種[顧問]真的有夠「特別


順便引述[昆蟲]blog的笑話----【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不是「母雞帶小雞」,而是「小豬抬死豬」】,趙少康的(大嘴巴)總會有引人笑料橫生的聯想。


趙少康本身就具有外省族群的『深藍』代表性,金溥聰聘他重出江湖加入選戰,這步棋是一刀兩刃,利弊難卜,未來五都選舉[族群意識對峙]恐是勢所難免。


如果說金溥聰任用吳睿穎是【挖到一坨屎】,那麼延聘趙少康則是【挖到一顆地雷】。


 



延伸閱讀


【包裝國民黨「趙」得住嗎?】鄒景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3/today-p8.htm


  住在台北的中國人】  何曼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6/today-o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