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財的終極目標是9+4+4=17年,看他比出四根手指,


就知道須要 {連任四屆},任滿17年市長,


才能完成他的------【捨我其誰的使命感】。



賴清德在獨派大老黃崑虎的陪同下到市府拜訪,但許添財拒不見面,


許添財說:【見面又怎樣,賴清德擺低姿態,只是想博取同情】。


拜訪是[博取同情],不拜訪又是[高傲驕慢],政治真是難搞。




同樣是縣市長,同樣參加民調,


兩者的【價值觀與風格】卻是南轅北轍。









小巨人變小棄嬰



楊秋興 宣布參選,才短短幾天,不但支持者快速崩盤,包括高雄縣議會黨團、初選總幹事等樁腳一一畫清界線,縣府顧問也一個個請辭


而「棄黃保楊」的假議題發酵之下,連帶的「拖累」黃昭順,一再強調她才是國民黨候選人,「總督導」王金平更是頭抱著燒。


立場大轉向後的楊秋興,對民進黨或國民黨來說,都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形同政黨棄嬰,更顯現出那個「開示」楊縣長的政治和尚真是造孽。


到時候,倒是要仔細看看政治和尚那山頭開出來的票,楊秋興到底拿多少?


==========================================================


                              許添財市長,你的POSE擺夠了沒?


2010/8/16  郭健二


 自從57日民進黨大台南市長民調結果賴清德出線至今已超過三個月,台南縣的 葉三人皆保持沉默,唯獨台南市的許添財市長一直怨言不斷,每次出現在電視前都是一張苦瓜臉,不滿之情溢於言表,我真的不能理解大台南選舉為何會變成這種場面;【願賭服輸】、【遵守遊戲規則】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 民調出線的人就獲得選票,原本是單純的事情,怎麼會變得如此複雜呢?


許添財一直說初選不公,我也想請教許市長:


【台南市政府勞工處長郭阿梅 有沒有動員勞工處及台南勞工團體為許市長在競選場合造勢?】,運用公家資源為自己助選,對於缺乏行政資源的人,是否也是不公平? 許市長能不能公開澄清此一傳言? 或是老套的宣示【純屬郭阿梅處長個人行為,市長本人並未介入也不知其事】。


許添財在民調揭曉之後,就儘說一些莫名其妙而怪異的言論,其中充滿 哲學 玄學、禪宗的意涵,其仰之彌高,鑽之彌堅的程度已非常人所能理解,我且摘錄其中精彩者,測驗一下大家的『慧根』是否足以領悟許添財市長的【智慧之言】:


[ 8/13新聞報導]----許添財進軍大台南市的首波文宣已完成,內容以漫畫暗諷黨內民調不公,許添財並未否認,但表示他並未介入也沒有看過內容】。-------[許添財對於自己首波文宣,竟然會沒有介入也沒看過內容,有夠奇怪也有點(騙肖也)!]


【面對媒體追問為來的動向,許市長說:「永續發展,沒有限期」。】----[「永續發展,沒有限期」,是指市長永續13年,再連任到17年期限嗎?]


「真愛值得等待」,等待真正愛台灣的人出現,他就可以放下;並強調這不是颱風警報,「時間過去,颱風沒來,就一切沒事」。】-----[這是(情人節)的告白? 還是氣象局的報告?]


自己是有良心、有愛心的人,不願意看到不美好的事發生,但如果追求美好必須犧牲,「到時我不會推卸責任」。】------[這好像是一個已婚男人向懷孕女友的說辭。]


【我是有慈悲心的人,但慈悲如果變成鄉愿,怎對得起歷史?有一天會後悔】、【「我出來選是一種犧牲,民進黨不要逼我犧牲」,「為何要逼我犧牲,解鈴仍須繫鈴人,黨中央就是解鈴人」】--[慈悲、鄉愿、犧牲、解鈴、繫鈴」,究竟所指為何,高深莫測]


【我曾經脫黨參選,知道那種況狀,選市長不論贏或輸,對我來講都是輸,贏了孤軍奮鬥,兩黨夾殺,為人民苦撐,有得到什麼嗎?】。------[『為人民苦撐』?,(違紀競選)有這麼偉大嗎 [有得到什麼嗎?],有,許添財台南市會『得到』和蘇南成一樣,保持『兩次脫黨』的紀錄。


【九年前台南市的民進黨找不到人來選,沒有那時被趕出去的我堅持、忍辱負重殺出重圍,有今天的台南市嗎?】--[看到這句話,我突然想起多年前唱的那首總統 蔣公,您是人類的救星,您是世界的偉人]


大家對我講好聽話沒用,我給民進黨多一點時間,「時間過去就不要怪我」----[目前民進黨並沒有人『怪你』,我看倒是比較『怕你』,不斷安撫你,容忍你]  


【我最關心的是台灣大局與未來前途,要選擇「對抗」或選擇「慈悲」,都以這塊土地與人民福祉為主要考量】----[「對抗」或「慈悲」都操之在許市長手中,權柄在握,口氣好大;處處為土地人民福祉考量,有夠偉大。]


【有人會認為我在找好處,「市長要不到,立委給你好不好」,我認為這是侮辱。】-----[這是我唯一看得懂的一句話。]


---------------------------------------------------------------------------------------------------------------------------------------


寄語許添財市長,請你『選擇慈悲』趕快做個決定吧,既然台南縣已有超過10萬人支持你,更不用說你經營九年的台南市了,有勝算的把握就放手一搏,不要再扭扭捏捏,裝腔作態,惹人厭,煩死人!


如果再繼續的(歹戲拖棚),繼續的擺姿態,繼續的放話,就不要怪人侮辱你--------


「市長要不到,立委給你好不好?」。 


 =========================================================================



延伸閱讀



1【以利息爭 錯誤示範】黃淑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13/today-o3.htm


 2 【困秋興 儆叛將】李喬 吳錦發 鄭正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12/today-o3.htm


   3 【意識形態無罪 不要污名化】鄒景雯/特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14/today-p4.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