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廖小貓影片閱聽人次高達104,027


王偉忠大名終於和中田英壽


港款同列世界級名人錄。


 


==================================


                      [感恩的心]VS [A的心]


郭健二2011/3/27


日前看到廖小貓改編【感恩的心】為【敢A的心】,又虧又酸王偉忠的(幹鞋哥)影片,讓我既感『趣味盎然』又覺『悵然若失』。


廖小貓真是多才多藝,編輯、作詞、演唱一手包辦,相信看這短片的人莫不開懷大笑。


王偉忠素以以節目創意著稱,被台灣綜藝圈稱為『綜藝教父』,如今小咖的廖小貓竟然「捋虎鬚」,捋得全台灣網友哈哈大笑,一向在演藝圈不可一世威風八面,嘲弄他人不遺餘力的[王教父],大概作夢也想不到有這麼一天竟然會栽在網路世界,還被一隻小貓抓得滿臉豆花,[幹鞋哥]事件不只傳遍台灣,日前還登上日本雅虎,至今影片閱聽人次高達103138王偉忠大名終於和中田英壽港款同列世界級名人錄。


王偉忠為今周刊寫足球專欄,顯然他相當懂得足球,如同豬哥亮懂得六合彩,胡瓜懂得打麻將,大炳懂得吸毒,賀一航懂得尋花問毒,吳慾昇懂得薇閣MOTEL----,王偉忠怎麼可能不知中田英壽穿過、簽過名的球衣球鞋有何價值,居然在百萬觀眾之前,毫無顧忌的以30萬低價認購,硬是將中田英壽價值不斐的鞋子活生生的『吞落去』,[私欲]完全攤在電視機前的觀眾面前。


被網友抓包後王教父才解釋【節目流程延遲來不及競標】,但朱銘的藝術品競標卻可以延長1小時,其實王教父如果先以30萬暫時認領然後當場再宣布要在網路上公開拍賣,如此則不致落人口實而所費時間也不會超過一分鐘,所謂「節目流程延遲來不及競標」云云,大概也只有奉王偉忠為教父的演藝圈的人聽得進去。


至於我為什麼在[開懷大笑]之餘又覺得『悵然若失』,因為十多年前描述日本戰亂時代,阿信一家的顛沛流離,展現人性高貴堅毅品格的電視劇[阿信],不論是劇情或主題曲【感恩的心】[作詞:陳樂融,作曲:陳志遠],歌曲、歌詞都是我非常懷念喜愛的作品。


參加過的喜宴,多次在婚禮中聽過播放這首歌,尤其有一次是學校同事的女兒出嫁,在座的賓客有很多是教過新娘的老師,這對新人以【感恩的心】這首歌表達對父母養育,師長教導的感謝,賓客們都為此深深感動。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這麼優美的歌詞如今卻變成---


【我幹了一雙要義賣的鞋,卻被觀眾抓到幹譙,我花30萬幹這雙鞋;


我自私,我了然,幹鞋哥就是我,我幹這一雙鞋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招,最後還被抓包,要觀眾知道我最會凹。


A的心,幹鞋是我,幹鞋的哥,讓我便宜的幹到這雙,請叫我幹鞋哥】。


當我聽到原本讓我感動的【感恩的心】,卻禁不住聯想到[幹鞋哥]的【敢A的心】,王偉忠私心自用,被批得狼狽不堪,咎由自取怨不得人,我則無辜遭殃,平生很喜愛的這一首[感恩的心],就這麼被【敢A的心】抹上一層陰影,真是教我情何以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