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談謝震武的[新聞面對面]之二


郭健二 7/4/2011


近來電視名嘴真是無所不談,知識之淵博更是概括--政治、歷史、軍事、靈異、科技、稗官野史,天文地理----幾乎無所不通,儼然是現代的[萬能博士],但由於濫竽充數的不少,讓原本是[時事論談]最後往往成為[綜藝笑談]


上周看了謝震武【新聞面對面】來[文史工作者]翁燦燿的【50年代台灣不少孩子失蹤,(人肉包子)的謠傳層出不窮】,覺得頗為離譜,五零年代是戒嚴時期,我記得有人當街搶劫即在七天內槍決,賣包子的利潤有多少,值得搏命去賺取?


我建議名嘴開口談論台灣文史時,最好把時間訂在1900年以前,反正人都死光,儘管信口開河也死無對證,通告費照領。



寫完翁燦燿的[人肉包子]怪談,又讓我聯想到曾在「鯨魚網站」看過的【新聞面對面】]另一場[綜藝笑談]----【比扯鈴還扯的名嘴和專家】的影片。


此影片已有264,575人次閱聽,我順便也看看網友的評論,居然高達1,254則,其中不乏妙語如珠,極盡幽默諷刺相當精彩,特地摘錄評語(精華),博大家『起笑』。


===============================================


 [綜藝主持人]---謝震武


1謝震武是要改當搞笑主持人了嗎? 做節目做到這麼誇張,主持人自己不覺得心虛嗎?


2謝震武:別為了賺錢選擇和名嘴一起墮落啊!! 我真的沒想到謝震武會主持這種節目,你怎麼受的了?


3謝震武:我笑翻拉!!!! 唬爛高手齊聚一堂。


4自從我看完這些電視節目之後 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耶!!


5一群無聊人士...不過《謝震武》先生也真是夠了,堂堂一位名律師, 卻在主持這種節目, ...


6這個節目也太三流了,主持人完全隨來賓起舞,每天都要播的節目,你相信主持人會作功課?


7看多這種節目真的會變成白癡台灣會向下沉淪就是有這一群超唬爛,超誇張的人在做亂..


8這幾位專家.都住在虎尾下來一點的那座村莊.[虎爛村],住在村裡面的人,各個學問淵博..無所不知..有問必答.....


9這唬爛節目怎麼不翻成各國語言撥給敵人看,笑都笑死了,還要跟美國買武器作啥?


10忍住不笑,是這節目最難的地方,這是搞笑片嗎?跟全民最大黨屬於同個類型的?


11台灣的特產---腦殘電視台,哈哈~強烈建議將這影片的類別改為喜劇,太好笑了!


12哈哈= =我一直覺得台灣名嘴超厲害的,同一個人可以講政治、講殺人案、講歷史懸案、講科技、講天災、講英國皇室婚禮.........我怎麼覺得當名嘴比念台大醫科還要厲害?


13曾經我以為我已經是朋友之中的[嘴砲王],想不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只是池塘裡的一尾小魚而已!


14如果這種說話節目的來賓跟政治人物的嘴巴可以轉成能源,我想全世界的能源都由台灣供應就好了。


----------------------------------------------------------------------------


[針刺客]---胡孝誠


1. 只要用針(不限大頭針),插那裡都很痛,只是插指甲縫會更痛,但基本上只有笨蛋才會自己去插看看!


2. 果然是名嘴…太屌了。"犀利人嘴"名嘴不好當,還要用針刺自己!太敬業了!


3我終於知道大頭針刺指甲縫會很痛ㄟ!!!!!!!!!!!!!! 重點是他怎麼可以那麼正經的講出那麼好笑的話


4我拿大頭針刺了指甲縫才知道很痛耶B::我吃了大便才知道很臭耶! 哈哈~


5其實我還挺羨慕他們的工作,每天上電視鬼扯就可以賺錢..... 好厲害阿,用flash也能修圖


6實際修一張來看看? 要不然我也可以說windows也能用來做早餐啊lol


7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不是澳洲大堡礁的管理員,而是這個節目的名嘴,只要節目開拍時上去鬼扯蛋一番就有錢領,真是令人羨慕的工作丫 ^^"


8能夠把蠢話講得頭頭是道,也是一種專業,真是的!


9名嘴們,保護台灣就靠你們那張嘴了事實上,他們的人生就是個笑點!


10flash用了6年才知道原來它還能修圖,我真是慚愧! FLISH 可以修圖,只是會修到你起笑


 


()製作回應:胡孝誠說修圖用FLASH軟體 胡先生本人並非動畫專家 說用FLASH修圖純粹是口誤 也請您諒解


    孝誠回應:[尊重網友看法,至於FLASH能否修圖,僅為認知上的不同。]


------------------------------------------------------------------------


[死光俠]---李天鐸


李天鐸【美軍最新發明的是(死光)這個死光可以收集賓拉登的味道,根據你的味道聲紋,巡弋飛彈就追到哪裡打到你】。


謝震武:「一枚飛彈然後追著我的味道跑?味道也能鎖定?」----- 李天鐸--「對」!


--------------------------------------------------------------------------------------


1我有一件壞消息告訴大家,賓拉登體味香水即將問世了,那我今天用彭彭 明天用嬌生 後天用伊必朗看你怎麼炸我?


2比較喜歡飛彈裡裝緝毒犬的那段...笑死了!!!


3我只看得到台灣已經研發出最強的武器,就叫做【嘴砲】,其實賓拉登是被這些名嘴的[嘴砲]砲死的吧...


4除了"死光"還有一種最新科技叫做"死狗",死狗可以根據你屎的味道追著你跑。


5隨便說說就可以領錢了真好,飛彈會跟蹤味道(綁著飛彈狗)嗎?



6那賓拉登去百貨公司買香水噴在身上,美軍是不是要把百貨公司都炸掉? 飛彈可以追蹤味道?你想騙哪種人啊?!



7我敢說賓拉登被打死的時候,一定在拉屎,難怪飛彈找得到他。

8另外有一種[屎神]會射出[屎光],被屎光射中者,全身[屎味],所以射出去[屎蛋]會追蹤鎖定目標!


9追蹤味道的飛彈....如果我跟賓拉登用同一牌沐浴乳不就被炸死­~根本好笑而已~還是3天不洗澡,發出跟賓哥一樣的味道也一樣被炸死?


10如果賓拉登有狐臭,美軍發射飛彈,我會不會也被打中? 有狐臭的請小心,巡弋飛彈來囉!


11美國有[死光],台灣有名嘴,打起來不輸他們!


------------------------------------------------------------------------------


無聲直升機



1就算手槍的消音器也只能把像鞭炮的聲音降低成甩車門的聲音,直升機是要怎麼樣才可以無聲?幫我把機車引擎聲也消音好了。

2哈哈,"臭耳龍"了,當然聽不到直升機的聲音


3不懂裝懂的爛名嘴,哪一台直升機沒有聲音啊!!


4直昇機沒有聲音,可能是坐外星人開的飛碟@@`````


5沒有聲音的直升機又叫[紙飛機]!


6 無聲就叫隱形,那貓都是隱形動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