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挺我,我為什麼要下台?]



油電雙漲,薪水凍漲,民間生活,苦不堪言!




拍馬屁第一名,民調吊車尾!




[籤詩]也可以當治國妙方




[拍馬屁]----做得最好!




信口開河騙選票,也做得很好!


==========================================


    尹啟銘----馬內閣的怪咖


郭健二 2012-10-1


自從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公開稱讚馬英九---[光風霽月 不欺暗室的襟懷]之後,政壇為之震撼,讓國人更加了解馬英九的高風亮節與崇高偉大!


不過也有人對於尹啟銘這般毫不忌諱的公然阿諛奉承,拍馬英九馬屁的言論,著實受不了,撰文譏諷尹啟銘:


【要在大庭廣眾下歌頌主子「不欺暗室、光風霽月」,需要多厚的臉皮、多大的勇氣,稍有羞恥心的人是做不來的】。[摘自2012-9-28 自由時報]


尹啟銘是否有羞恥心,臉皮到底有多厚,我無法確知,但看到馬英九聽馬屁話後的表情,及尹啟銘為馬英九獻上「玉石未分時,憂心轉更悲,前途通大道,花發應殘枝」的籤詩,經尹解說後,馬英九欣悅地表示:「非常有遠見的開示」,我確信馬英九心中必定歡暢無比。


世界各國除了中國、北韓等少數極權國家,民主社會元首受到政府官員如此公開歌功頌德的可能只有台灣。


只是我有一個疑惑----


尹啟銘稱讚馬英九----[光風霽月 不欺暗室],尹啟銘既不是周美青、也不是金溥聰,他怎麼知道馬英九的[暗室]在哪裡? 又何以知道馬英九[暗室不欺]?


 


台聯立委許忠信質詢點名尹啟銘「為什麼還不下台?」;但尹啟銘強硬回應:「我為什麼要下台?」。


根據民調尹啟銘是最不適任的閣員第一名,何以在立法院備詢還如此強勢回嘴立委[我為什麼要下台?]


其實尹啟銘最想說的是--------:[馬英九就是挺我,立委你能奈我何?]


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對經濟示範區規劃案砲轟「太慢了」,尹啟銘反嗆:【生孩子也要10個月】。


尹啟銘雖然是反嗆立委陳明文,但相對於馬英九下令要陳內閣一個月內讓人民有感,尹啟銘脫口而出的:【生孩子也要10個月】,聽來倒像是針對馬英九【要陳內閣一個月內讓人民有感。】的反諷。


尹啟銘稱他沒有天天發表文章,上任二百三十二天以來,共發表四十六篇文章,平均五天寫一篇。


【感嘆自己寫部落格文章,像是月亮,遮住經建會同仁如同星星的光芒,對此感到歉疚】-----這段文字我實在看不懂。


【部落格文章】、【像是月亮】、【遮住經建會同仁如同星星的光芒】,這三者在文辭上我實在無法將它連貫起來,處處都令人不解。


為什麼尹啟銘的文章好像是月亮?


為什麼經建會同仁如同星星?


為什麼尹啟銘的文章會遮住同仁的光芒?


尹啟銘自稱:【我部落格文章,像是月亮】,全台灣寫部落格的人何止百萬,敢自誇【我部落格文章像是月亮照耀人寰】的,捨尹啟銘之外恐怕找不出第二人,如要勉強解釋,只能說尹啟銘有超乎常人[自我膨脹]的症頭。


官大真的學問大,寥寥數語也深奧得教人聽得頭昏腦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