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來的朋友  相聚於[台南大飯店]




美國小朋友 看到飯店餐廳的 (打架秀)


大開眼界,不勝訝異!









互相毆打的兩人,穿著白上衣 黑長褲 ,


推斷應是服務生 ,[非圖中之服務生]。


================================


            【台南大飯店(Special Show)---打架秀】


郭健二 2013-7-23


有朋友從美國來台南相聚,我們一起到【台南大飯店】吃自助午餐,約在午後一點左右,點餐處突然傳來一陣大吵聲,即時引起全場客人注目,接著好戲登場,看到兩人開始互相毆打,打得不可開交,最後才由幾位飯店人員排解開。


這兩個互毆的人,穿著白上衣、黑長褲,和其他服務人員的制服是相同的,我推測【疑是】飯店服務生。


我看到坐在身旁的美國小朋友,面露訝異的表情,其實連我也感到非常驚訝,台南市的大飯店我大多光顧過,看到服務生公然在客人面前大打出手,倒是平生第一次。


我就向小朋友解釋,妳們進來時,我向服務生說妳們是從美國來的,這是飯店特別為外國客人表演的(Special Show),這種打架秀的表演,平常是很難得一見的。


要離開飯店時,我問服務生,這種[打架秀]甚麼時候再上演,我會邀請更多朋友來觀賞,只見他們臉上一陣苦笑。


【註---我無法斷定是飯店的服務生,所以用[疑是]一詞,免得挨飯店告(誹謗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