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6042325-2334516695
 
 管中閔老爺 可不要厚著臉皮領年終獎金啊
 
 
1404457_622  
===========================
[再談(管中閔老爺)不可一世的高傲!]
=========================
先欣賞管中閔老爺 在立法院的名言:
(1)「我連下台都敢講,如果只是講刪年終,一點問題也沒有
「我做爺兒們的,怎麼會在乎這些錢。」
(2)[政務官沒把政策執行好、當然該負責任,「最簡單的就是不做了」⋯⋯
(3)有運將不幸自殺 記者請教管爺兒們的感想 管老爺不耐煩
轉頭就走 輕佻的頂記者一句:[我都要自殺!]
(4)立委質詢 黃金交叉跳票 管老爺駁斥:[難道要打斷腿?]
-------------------------------------------------
觀諸立法院至今 尚未曾見過 如此囂張傲慢的官員
管老爺 1956年 出生於臺北市,明明是在台灣成長 受大學教育
怎麼會說出 [我做爺們的] 這種在台灣幾乎難得聽過的中國北方口語
顯然就是瞧不起 他認為低水準的立委 與記者
說白了---
就是自以為是[高級外省人] 高傲心態的表露 !
管中閔老爺 如果你真的是男子漢
年終獎金就不要領 同時提出辭職 實踐你的承諾
做不到 就把你那張苛薄傲慢 肆無顧忌的大嘴巴閉起來!

馬英九可別等閒視之 管老爺 是你任命的 這筆帳總會算到你的身上
-----------------------------------------------------
順便輕鬆一下
[前進新台灣]政論節目中 主持人徐國勇 與來賓 林佳龍 陳亭妃 余莓莓等人
要學管老爺的 [我做爺兒們的]語調 其中 (兒化韻)的(兒)字
就說得怪腔怪調 令人忍俊不禁 全然不像(管爺兒們) 那麼的溜口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妄想當[高級外省人的爺兒們]--- (門兒)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