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0420862b
 
LN07_001
 
 
thYI3O4266  
 
 
[沈富雄---倚老賣老的笑匠]
==========================
沈富雄 最近頻頻上政論節目 年紀已75歲了
還想(不時奮起)不服老 可惜 時不我予 力已有所不逮!
讓我想起古代 [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那個一心還想重返仕途的老將軍
對於沈的政見 我興趣缺缺 政客的政見 已聽得耳朵長(鹿茸)了⋯⋯
但對於沈在節目中的笑料 我則趣味盎然
-----------------------------------------------------
他說不能稱呼他(沈大老) 而要稱呼他年輕的(雄哥)
這有點像是 彭恰恰和許效舜 硬要叫人稱呼
他是(金城武)或(布萊德·彼特) 真讓人啼笑皆非!
節目進行中 一遇有來賓 請教他 參選動機為何? 勝選機率如何?
他馬上翻臉 指責來賓對他(沒禮貌) 對他(不尊重)
總之 一切他說了算 不得對他的發言 有任何質疑!
在節目中 他唯我獨尊的言論 他倚老賣老的姿態 真是越看越有趣!
-------------------------------------------------
根據最新民調《蘋果7/13》
柯文哲44.33%,連勝文32.82%,沈富雄則獲9.36%
看來沈富雄 要大大的不時奮起 才不至於太落氣!
(雄哥)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