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啟大的陳腔濫調--(學生被人利用)]

http://youtu.be/riecTMTnMx8
==============================
謝啟大(8日)舉行記者會表示,
「我已經向市長請辭獲准,我表明我不要退休金,我更看重我的名譽和人格,我不容許讓這些媒體、民意代表任意的侮辱我」⋯⋯
-----------------------------------------------------------
對謝啟大辭職及在中國的發言 我有兩點感想---
(1)一個人名譽與人格的優劣 是由整體社會來評價的
而不是個人主觀的自彈自唱
至於媒體與民代對她的侮辱 也不是謝啟大 一句(不容許) 說了算!
(2) 謝啟大在中國說 [有人在利用學運] 當場博得觀眾熱烈掌聲
說白了 就是指---[學生被民進黨利用 而民進黨主張台獨
所以學運是台獨組織 這就是學運以來 藍營的標準說詞
-----------------------------------------------------
國民黨會敗退到台灣 是因為 [百姓被共產黨利用]
近年來農民 漁民 學生 及國道收費員 關廠工人的抗爭
也被視為 [被有心人利用] 擾亂社會的活動
--------------------------------------------------------
這種愚民的思考邏輯 我從中學生聽到我成為中學教師
整整聽了超過半世紀之久
總之 國民黨把抗議不公不義的民眾 其中包括教授 研究生 大學生
一概視之為 一群輕易會被人利用
沒有主見 沒有思考能力的(愚民)(憨呆)!
------------------------------------------------------------------
藍營的人士 也該換換這些腐朽不堪的老骨董台詞吧
這些陳腔濫調 民眾聽得 耳朵長繭又長毛了!
=========================================
PS---看到謝啟大上謝震武的政論節目 一副凶悍的姿態
不時插話 甚至當場指責來賓是(劣質媒體人)
看來不像是討論 說是吵架 倒較為適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健二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